海子说“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来到“猫的天空之城”,第一眼就被一张图片所吸引。穿着白裙的女子,金灿灿的麦田,在风中飘飘然的黑色长发和有大大的笑脸的稻草人。如此怅然的感觉,我看到了右下角海子的那句诗。

于是问自己,多么冷静才能像稻草人那样坚守着自己的麦田?

于是又看到,承诺是最远的一条路,因为有太多要逃避的路口……

看到花花绿绿的那些个图片,它们各自在各自的小日子里述说着自己的故事。我看到了目光单纯而又无辜的眼睛,看到了夕阳下的爱情,看到了毕业季快乐又悲伤的笑脸。空气中弥漫正着清晰的奶茶味,很多人咿咿呀呀的说着话,细心的女子俯身用彩色铅笔涂绘着什么。

给未来的自己。格子都已经满了,每个玻璃框里都有好多美好的祝愿在里面窥头窥脑。我投了一张在6月17号,希望七天后它能带给爱的人幸福。

最喜欢那里长方形的蓝色印章。有一只猫端坐在那里翘首祈盼。我拿着它在每个明信片上都盖了好多印,想让它带着我满满的希望钻进邮筒。

此时此刻,秘密安静的想哭。

下午了。太阳的余晖撒了进来,桌上精致的植物散出漂亮的光,黄色的两只小猫在玻璃窗的两侧打情骂俏,门前穿着红妆的新娘伏在新郎的肩膀旁,单车里的小黄花淡淡的享受着温暖的幸福。

朋友请我喝了一杯卡布奇诺,做成了心形的样子。我挑了一些喜欢的明信片安静的写出我想说的那些话。假如此时王若琳唱起那一段留声岁月,小资的日子就真的是彻底圆满了。

像是完成了一件很大很大的事情,原来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早已有人在另外一个地方不声不息的做着。如此明媚的生活,怎能让我不感动?

要收到蒙奇奇和田维的《花田半亩》做二十岁的生日礼物本早已该有心里准备,可当真正看到的那一刻还是有了一种受宠若惊的欢乐。

突然觉得好幸福。我是有怎样的能力能够让大家待我至此。

阳光很温暖。

大连,晚安。

Last modification:July 22,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