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是一种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攻击指借助于客户/服务器技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DDoS攻击,从而成倍地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啥意思就是多台客户机访问你的服务器或者计算机造成你的网络拥堵,从而无法访问或者无法访问或者直接网络瘫痪。当然本人所写的只是技术文章,各位看官一定要小心利用。

 

学过计算机的应该知道死亡之ping,这种攻击主要是由于单个包的长度超过了IP协议规范所规定的包长度。产生这样的包很容易,事实上,许多操作系统都提供了称为ping的网络工具。在为Windows操作系统中开一个DOS窗口,输入ping -l 65500 目标ip -t (65500 表示数据长度上限,-t 表示不停地ping目标地址)就可达到该目的。

意思就是一秒钟产生这么多请求,估计局域网几台机子发出这样的包指向一台主机,不用多久就会达到攻击效果。当然在广域网中这用dos命令的方法是不可行的,所以很多黑客会抓取很多肉鸡,然后用肉鸡去攻击需要攻击的主机,这也是网络攻击最低端的方式。现在随着网民的防护意识增加,所以这种方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被肉鸡的灾难地带通常是像网吧这样的地方,机子多,宽带高,好了就到这里了,这里讲的是广域网的。

那么局域网具体要怎么攻击,就要利用到死亡之ping这个命令了,具体用法是输入ping -l 65500 目标ip -t (65500 表示数据长度上限,-t 表示不停地ping目标地址),利用多台主机指向同一目标地址,就可以达到目的。

好了上面就是方法了,切记这只是方法请勿乱用,希望能帮助到你。

Last modification:July 22,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