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对外的墙是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强了。无论是查还是封都首屈一指。

温馨提醒,在这方面的讨论绝对是要慎言慎行!

本文来由仅针对Gmail遭到严重封锁,而相信很多福友也和档主一样经常需要用到Gmail的服务,所以慎重再慎重的予以分享。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

huhamhire-hosts,又称hoststool,是一个强大、傻瓜式的Hosts文件自动配置工具,可以实现一键修改Hosts简易爬墙。

相关介绍:

1.简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部分国外网站在中国大陆想要访问时会出现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如果您觉得各类爬墙工具的配置都太过复杂,或者是不愿意花钱来获取相关工具,那修改hosts文件是您的不二选择。
由于很多的网站只是因为解析不到正确的IP地址而出现被屏蔽的状况,使用hosts文件可以在设备终端提供这些网站的实际地址列表。虽然hosts文件功能十分有限,但是此方法可以满足对爬墙要求不高的朋友。值得说明的是,与使用代理等方式访问速度普遍较慢的情况不同,使用hosts文件不存在建立虚拟线路的效率损耗问题,因而可以有较高的访问效率,甚至还能对目标服务器的选择进行优化。
2.具体功能
优化访问Google服务
可访问 Google+
可访问 Facebook
可访问 twitter
可访问 YouTube (视频播放仅IPv6支持)
优化访问 Wikipedia
优化访问 IMDB
屏蔽 Adobe 激活服务器(支持CC)
屏蔽 Parallels Desktop 7 激活服务器
屏蔽 Altium Designer 10 激活服务器
加速 Google Drive 服务访问
加速 Flickr 与 Dropbox 服务访问
提供 Steam 服务器解析 (适用于非电信网络)
提供恶意网站和病毒网站屏蔽的最新列表
屏蔽部分广告(如果没有特殊需要,希望您能忽略此功能,关闭对本站的广告屏蔽)
3.使用环境
Windows 系统、Mac OS X 系统、Linux 系统、Unix 系统、字符界面全支持
使用方法:

1、选择一个能用的服务器,选择除Google Code之外的任意一个。查看“状态”,显示连接正常表示服务器可用。

2、点击下载按钮下载hosts数据文件。

3、在“功能列表”配置需要的功能,即选择需要通过修改hosts文件达到能够访问的网站。

4、底部进度条显示“下载完成”后点击绿色齿轮“更改Hosts“按钮。

另外:如果360、金山等杀毒软件提示正在修改系统文件,请选择允许!

如果软件提示“在从服务器获取数据是发生错误,请在更换服务器之后尝试之前的操作”的提示窗口,更改服务器,换一个时间再试。

官网:https://hosts.huhamhire.com(河蟹)

本站关于这些就不提供任何下载了百度关键字,自己搜索吧,使用起来就还是很方便的。

Last modification:July 22,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