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遇到这个问题,电脑安装好后有些驱动没有打上,自己去下载的话一个一个的又很麻烦,那么就来推荐几款比较方便的驱动自动安装软件。

1 360驱动大师

虽然360对于懂点电脑的人来说他就是个渣,但是也开创了杀毒软件的免费模式。所以首先推荐的是360驱动大师。

没有对于的安装插件,也不会帮你恶意捆绑什么软件所以还是推荐他!如果没有打上网卡可以去被的机子上下载一个360万能网卡驱动版的!
下载地址是
点击进入

2驱动精灵
驱动精灵还是很强大很老牌的一个驱动自动安装软件。在很多时候没有网卡驱动的情况下我就是下载的他帮我解决没有网卡驱动的问题的!
但是得注意安装的时候会捆绑杀毒软件的,毕竟软件商也是要吃饭的!自己注意安装的时候注意点,不要盲点!
下载地址是
点击进入

还有很多的软件我就不做介绍了,高手勿喷这只是针对电脑小白的!

Last modification:July 22,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