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的软件支持还是很差的,有时候需要时候Windows上的软件比如qq,微信,钉钉!
常用的虚拟软件有wine但是感觉不是很好用!
我的Linux mint使用的软件是CrossOver,非常好用微信奔溃的几率非常小!
首先我们去官网下载CrossOver 点击Linux版本下载即可
下载地址为http://www.crossoverchina.com/xiazai.html
最近在做活动注册送100元代金券,原价399现在149再减去100元优惠券49元
实际上以前也是49元。我觉得还是可以支持下。
deb包安装好后双击安装即可!
http://xiazai.crossoverchina.com/trial/Linux/crossover_18.5.5rc1-1.deb

一:安装qq方式
1打开CrossOver底部有按钮安装Windows软件点击后后进行一个软件库的更新!
CrossOverupdate.png
2更新完成后点击坐下脚查看所有可用的应用程序选择网络-即时聊天工具就可用看到qq的版本
推荐使用腾讯 QQ 8.9基本完美运行!
3选择好后直接下一步即可!

二:微信安装方式
1微信的安装方式可能就麻烦点了。
首先右下角添加新容器,推荐选择Windows10!
点击安装Windows软件。
安装包选择官网下载的微信的exe文件,选择容器就选择我们新建的容器,如果提示选择应用的话就选择qq就好了。
不冲突!
直接下一步安装即可!

其他软件安装方式基本也是这样的。
安装好微信后可能有不能输入的问题。这个问题总结下下次再写一篇解决的文章!

install qq.png

Last modification:August 13,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