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软件相当强悍,也非常实用。以前公司工作中就用到过这个软件,对一些远程电脑交互方面的使用非常便捷。

俄国大神Sunstar专注制作,能出色的破解为商业用途的企业/付费版,终身免许可证!TeamViewer 是远程协助软件,它能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后台用于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简单且快速的提供解决方案。

remotecontrol

 

关于破解采用的硬改形式,破解后频繁使用不提示需输入许可证、不会5分钟后自动断开、MSI数据包无限制、多通道路由无限制、会话移交无限制、工作站数量无限制、会话或会议数量无限制、浏览器的连接无限制,更多详细区别请点官网许可证概述查看。

v9.0.27614:

1、改进多显示器支持

2、改进标签设计

3、其他细节改进和修正

补丁更新日志:

04.12 支持最新V9.0.27614或较高版

补丁作用特点:

—— 破解后可商业用途的付费版和企业版;

——免密钥许可证无任何免费版功能限制;

——关于免费版和企业/付费版的功能区别:

下载地址:

TeamViewer 9.x 破解激活付费/企业补丁Update4:点击下载

TeamViewer 9.0.27614 官方简体中文 完整安装版:点击下载

TeamViewer 9.0.27614 官方简体中文 绿色便携版:点击下载

Last modification:July 22,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