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用户数已经突破一亿大关啦!为了回馈亿万用户,百度云活动豪华升级,让已经步入T时代的小伙伴们体验更棒的功能和更超值的服务。

活动链接:http://yun.baidu.com/1t?=tieb

工具/原料

  • 电脑
  • 手机


方法/步骤
【第二弹】超大2T容量,永久免费存储活动期间,只要注册百度云,按照活动页面要求完成任务,即可免费领取永久2T百度云空间。超大容量足够满足你的日常需求,丰富功能让你工作娱乐一体化。一入云端深似海,从此硬盘是路人。

第三弹】百度云将为本次活动付费用户全额退款
之前参加“百度云率先进入T时代”活动支付1元购买容量、单独购买离线下载服务的用户,我们将在10月1日前,全额退款至您的百付宝帐号,为了确保您能顺利收到退款,请您务必提前设置百付宝账号支付密码。

Last modification:July 22,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